名医讲座、趣味沙龙成活动特色 青岛慧生阁给你不一样的月子体验


在人们的传统观念中,坐月子与不能洗澡洗头、不能吹空调、不能出门等枯燥生活画上了等号。青岛慧生阁母婴专护中心却给出了不同的答案,在慧生阁的护理专家们看来,通过专业合理的产后护理方案和丰富多彩的活动,新手妈妈们坐月子也能很精彩、很难忘。

趣味活动助妈妈远离产后抑郁圣诞期间,一场姜饼人制作派对在慧生阁母婴专护中心如约而至。30余位新手妈妈齐聚一堂,在专业烘焙师的指点下,学习制作姜饼。圣诞音乐环绕,姜饼飘香,参加活动的妈妈们不仅解锁了新技能,更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结识了更多处于同样人生阶段的新手妈妈。几乎每个周末,慧生阁母婴专护中心都有类似的活动举办。就在前不久,一场名为“爱之初体验”的宝爸分娩镇痛体验及双人瑜伽活动在慧生阁举办,30余位准爸爸在机器模拟的“分娩阵痛”下体验了这种一生难求的“痛楚”,也让准爸爸们切身感受到妻子分娩的不易。再诸如陶罐手绘沙龙活动,新手妈妈们通过绘画师的指导,在陶罐上肆意挥洒着自己的创意灵感,为刚出生的宝宝们留下一份珍贵的礼物……多彩缤纷的产后活动,为新手妈妈们的月子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慧生阁母婴专护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样的活动已经形成常态化,我们希望举办更多富有趣味性温馨感的活动,帮助新手妈妈们缓解坐月子期间紧张焦虑的心情,同时为新手父母打造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

专家亲临慧生阁传授育儿之道除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外,慧生阁母婴专护中心还会定期邀请三甲医院知名妇产科专家为新手妈妈们举办产后护理讲座。青大附院医学遗传科主任刘世国、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妇产科资深护理专家王爱敏护士长……众多青岛妇产科领域知名专家、护士都曾经亲临慧生阁母婴专护中心,手把手为新手爸妈传授产后护理知识。近日,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妇产科护理专家吴洪婧在慧生阁为新手妈妈们带来了以“科学坐月子”为主题的讲座,针对产妇在坐月子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讲座获得了现场妈妈们的一致好评。在慧生阁坐月子的新手妈妈张航告诉记者,第一次当妈妈在坐月子过程中会遇到很多问题,尤其是宝宝出现的一些症状会让自己觉得非常焦虑,通过咨询知名专家能够彻底解答了心中的诸多疑惑。张航表示,产前在月子中心和找月嫂之前经过一番犹豫,很庆幸最后选择了月子中心,能得到这么多知名专家的指点,让自己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都能得到迅速恢复。慧生阁母婴专护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慧生阁一直秉承着“科学坐月子”的服务理念,通过从知名三甲医院定期邀请专家为产妇答疑解惑,讲授最专业最科学的产后护理知识,真正让新手妈妈做到科学坐月子。

八大护理体系为新妈妈保驾护航伴随着多年的发展,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和专业的产后护理讲座已经成为了慧生阁产后护理体系的一部分。从慧生阁做完月子的妈妈们,除了对专业的产后护理服务印象深刻外,更是对平日里丰富多彩的活动记忆犹新,不少新手妈妈更是通过这些活动成为好朋友,并让友谊在月子结束后得到了延续。慧生阁母婴专护中心护理专家凭借30余年的产后护理经验,共同建立了包括产后妈妈康复体系、新生婴儿护理体系、月子餐科学营养体系、母乳科学喂养体系、中医调理保健体系、亲子早教智力开发体系、管家式护理服务体系、24小时巡视安保体系等八大模块在内的产后护理服务体系。值得一提的是,慧生阁母婴专护中心的护理团队全部为三甲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三甲医院儿科主任医师、青医资深护理专家以及经过国家专业资格认证的专业育婴师。相信在八大护理体系以及权威专家医师的共同保驾护航下,慧生阁的每一位新手妈妈,都会无比享受这段月子时光。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