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EX全新体验:交易所行业的新兴力量

如今,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在金融行业的应用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区块链,已成为当下最热的技术宠儿。

区块链技术与数字货币行业的高度融合,致使行业蕴含着巨大的市场机遇,当下急需功能完善、业务全面、应用场景契合需求的产品。

\

正是在这种市场背景催化下,TB交易所(以下简称“TBEX”)适逢其会。

TBEX正在打造一个以区块链技术为背景,涵盖大数据、数字货币、数字资产交易等科技与金融相互融合渗透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为去中心化交易所的发展提供最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TBEX由TB基金会孵化,TB基金会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成立基金会初衷是立足区块链行业,打造生态闭环。

或许你会问我“去中心化交易所安全吗?”

“如何有效保障用户资产安全”这一难题并未困扰TBEX技术团队,TBEX采用智能合约进行去中心化资产托管,交易所不触碰用户资产,资产私钥掌握在用户自己手中,对自己资产有绝对控制权。除此之外,TBEX所有持有TB的用户都将成为TBEX的合伙人,每日所有手续费的60%将作为分红返还给所有持币用户,TBEX后期将提供多市值币种管理和区块链一站式孵化等服务。

TBEX平台不仅提供项目方自建交易所和一键发币功能,平台主站还将上线各种优质、主流的交易对和项目币,支持数字货币资产的发行、交易、管理等一系列流程。TBEX V1.0主要以币币交易模式为主,同时面向全球甄选优质的区块链数字资产,基于对数字货币、区块链行业的深入探索,紧密贴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的场景需求,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稳定、便捷的区块链资产兑换服务,打造世界一流的去中心化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以区块链技术主导和加密数字资产的TBEX,将成为这行业的一个重要的分水岭。TBEX将重新定义世界范围的资源使用、流通和交易的区块链生态平台,在充满无限可能的海洋中发现数字货币的新机会,让所有人都享有金融包容的世界。TBEX将伴您同行,全新体验,从此开始。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