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同煤集团朔州小峪煤业掀起“全民朗读山西日报”热潮

为进一步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养成关心时事政治、拓宽知识视野的良好习惯,创新党报传播途径,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近日,小峪煤业公司组织基层各单位开展“全民朗读山西日报” 活动。

山西同煤集团朔州小峪煤业掀起“全民朗读山西日报”热潮

小峪煤业劳资科员工刘佳丽生动传神地朗读了题为“瞄准前沿技术 打造战略平台——我省能源革命在科技领域率先突破”的文章,监控中心员工刘杰铿锵有力地读了题为“扛起国家使命 彰显山西担当”,财务科员工刘林秀抑扬顿挫地读了“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团委员工康杰声情并茂地读了“忠诚的脊梁”。中华儿女为读而生,为读而乐,崇尚阅读,才能让民族的发展保持生命的活力。他们不仅彰显了小峪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体现出当代青年热爱阅读,文化素质不断提升。

山西同煤集团朔州小峪煤业掀起“全民朗读山西日报”热潮

近年来,我国的全民阅读推动得轰轰烈烈,从中央到地方都在推动全民阅读,全民朗读山西日报活动,有助于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文明风尚,积极为全面提高全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提供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进一步促进构建书香型社会,建设文化强国。 (朱姝 摄像:方根喜)